close

 

001.jpg

 

 從以前就很在意小腿頗粗壯,因為小時候跑步的關係累積了肌肉+蘿蔔。

 

所以小腿沒辦法像一般女生直直的很漂亮。

 

  還記得大學時期有個學姐也跟我說:

 

妳的小腿也不是很粗,但就跟大腿比例不符合,這種粗細的小腿應該不是搭配這種粗細的大腿 (看得懂嗎XD)

 

沒錯!我的小腿幾乎跟大腿一樣粗了,這樣能看嗎?

 

心裡一直在意著,在意到有一年我連夏天都穿內搭褲不敢露腿呢!

 

 

 

出社會工作後,接觸到了「瑪麗蓮調整型精品內衣」,老實說真的沒聽過!

 

因為第一想法都是〝這不是媽媽穿的嗎?我們不需要吧?〞&〝買百貨公司內衣品牌那種就好了啦〞

 

直到陪朋友去了解以後,原來瑪麗蓮的產品很多樣,針對你在意的部位有不同產品。

 

像我目前在意的就是小腿嘛~瑪麗蓮纖腿套就是針對小腿的部分,

 

它可以防止靜脈曲張(常逛街我需要)、消除長期久坐造成的下半身水腫(常坐辦公室我需要)、

 

當然還有雕塑腿型(這我最需要)!

 

 

 

當下我也有試套樣品,穿起來好舒服喔!想說直接穿走,但瑪麗蓮小姐卻說沒辦法唷!

 

因為要〝量身訂作〞,必竟每個人的腿型、腿圍、腿長都不一樣,〝量身訂作〞的才能完全符合自己!

 

而材質也有很多選擇,我挑的是塑力最強的材質!

 

002.jpg

 

講了那麼多,重點應該是穿了效果到底是如何才對!!

 

我平常是上班、逛街、運動都會穿!回到家腳都不會酸!也不會水腫!

 

搭配我睡前都有抬腿15分鐘的習慣,我現在非常敢穿短褲,腿的形狀比以前順眼&纖細許多

 

雖然離美女腿還差很遠,但我已經很滿意了!

 

 003.jpg  

 

冬天天氣冷的時候,我也都只穿腿套+內搭褲,這樣腿都不會冷!

 

邊瘦腿還可保暖!我一定會持續一直穿的!希望夏天腿可以再瘦一些!YA!

 

☺推薦我的服務專員-瑪麗蓮孟吟Naomi,是個高高的&個性活潑的女生,在門市裡整個完全沒壓力!哈哈!

 

004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